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02 09:47

2024领峰贵金属送新年礼物!$26点差福利喜开炒金丰收年!

 美联储在 2023 年最后一场议息会议上,其鸽派程度“惊艳”了所有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更罕见作出让步,表示降息已进入视野,在多次“打太极”后,美联储终于发出了迄今为止最明确的降息信号。不过,此后美联储“三把手”威廉姆斯给降息前景“泼冷水”,认为明年 3 月降息“为时过早”。

  美联储货币政策摇摆不定的立场,令黄金波动进一步加剧,叠加地缘局势的骤然升温,多空之间再迎布局良机,领峰贵金属送出超值点差优惠,交易黄金、白银,每手比较高送$26,快来领取属于您的新年好礼吧!

  来源/领峰贵金属官网

  美PCE通胀数据踩“刹车”,强化美联储降息预期

  比较新数据显示,美国 11 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3.2%,低于前值3.4%,连续四个月下降;美国 11 月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0.1%,与前值持平,略低于预期值0.2%。美国PCE指数的进一步走弱,表明美国通胀正稳步降温,本轮美联储加息周期或已结束, 3 月降息概率大增。

  尽管有多位美联储官员出场“救火”,试图打击市场过度激进的降息预期。不过美国出炉的经济数据“抹杀”官员们的努力,并强化了对于美联储明年将转向降息的观点。随着市场重新调整策略以应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不断变化的货币环境必将影响黄金市场。

   2023 金价两度创下新高, 2024 仍是“持金者赢”?

  回顾 2023 年,全球进入了数十年未见的动荡期,我们见证了一个又一个的历史。在地缘政治不确定性的阴影下,避险资产黄金的光芒却越发闪耀。

  全年来看,由于通胀仍然居高不下,主要央行紧缩政策在 2023 年继续进行。再加上地缘紧张局势不断,金融市场在过去一年里面临着很大的不确定性。黄金能够切实感受到这种动荡,虽然整体走势有些坎坷,但金价依旧创下了历史新高。

  随着 2024 年的到来,市场对美国经济扩张的预期正在增加,但也存在着一些潜在风险。美联储放松货币政策、中东紧张局势以及经济衰退的担忧,都有可能推动黄金价格上涨。

  新的一年,全球市场将陆续迎来关键行情,数据的走向将对金融环境带来影响,并进一步左右金价走势,黄金或在波动中带来投资机遇,领峰贵金属与您一齐期待更多数据来“拨云见日”!

  ★ 1 月 4 日 美国 12 月ADP就业人数

  ★ 1 月 5 日 美国 12 月非农就业报告及失业率

  ★ 1 月 11 日 美国 12 月CPI数据

  ★ 1 月 12 日 美国 12 月PPI数据

  ★ 1 月 17 日 美国 12 月零售销售数据

  ★ 1 月 25 日 美国第四季度GDP数据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重磅财经数据的轮番洗礼下,市场或掀起新一轮行情!领峰贵金属 1 月点差回赠高达 26 美元,助力交易取得“开门红”,0. 01 手起算,赠金总额无上限!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