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02 09:06

2024年美团外卖节红包天天神券领取入口怎么天天免费领美团外卖红包优惠券?

2024 年美团外卖节红包及天天神券活动时间与规则

1、每天可领取美团外卖3- 7 元天天神券;

2、每周星期一、星期三可领取美团外卖 9 元开工红包;

3、每月15、16、 17 日可领取美团外卖 12 元外卖节红包;

4、每月 18 日可领取美团外卖 18 元神券节红包;

5、每周星期六、星期日可领取美团外卖9- 16 元周末外卖节红包;

2024 年美团外卖节红包天天神券领取入口怎么天天免费领美团外卖红包优惠券?

1、关注微信「草柴」公众号,回复「外卖红包」获得美团外卖红包优惠券天天免费领入口;

2、打开后,即可成功领取美团外卖红包优惠券;

3、领取成功后,开始点餐,提交订单前选择可用的美团红包;

4、使用成功,即可享受美团外卖红包优惠,提交订单完成结算,就可以等待美食的到来;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