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4-01-02 08:26

百度宣布终止收购YY直播 欢聚集团回应:正在积极寻求法律意见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日 消息:百度集团于1月1日晚间发布官方公告,宣布其关联公司Moon已决定终止与欢聚集团之前达成的股份购买协议,这意味着涉及36亿美元的收购计划将不再继续。

欢聚集团随后也发布公告证实收到百度关联方关于终止2020年11月所签股份购买协议的通知。公告中提到,虽然YY直播向百度的出售流程在2021年2月8日已基本完成,但仍有一些后续事项待处理。然而,百度方面在通知中表示已行使权利终止了这项交易。对此,欢聚集团正在积极寻求法律意见,并考虑针对百度的这一决定采取所有可能的应对措施。

微信截图_20240102082648.png

此前,百度曾同意收购欢聚集团在中国的国内视频娱乐直播业务。根据股份购买协议的条款,该交易的完成需要满足一系列前提条件,包括获得政府监管部门的批准等。如果未能在设定的最终截止日期前满足这些条件并完成交易,买方或卖方均有权选择终止协议。而事实上,截至2023年12月31日这个最终截止日,协议中规定的所有交割前提条件并未全部达成。

展望未来,Moon表示将与欢聚集团就终止收购协议后的相关事宜进行协商,以寻找一个双方都能接受的解决方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