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01 23:45

你用的哪个!全球浏览器份额一览:Chrome、微软新高苹果暴跌

快科技1月1日消息,Statcounter的调查报告显示,目前全球第一的浏览器仍然是Chrome,而微软也取得不错的成绩。

Google Chrome仍然是大多数台式电脑用户的首选浏览器。它的市场份额高达 65.23%,在2023年12月增加了3.17%。

微软 Edge在2023年5月输给Safari后,从第三位回到最受欢迎桌面浏览器的第二位。2023年12月,它的市场份额从11.23%上升到11.9%。这是Edge浏览器的历史新高,该浏览器可在 Windows、macOS和Linux上使用。

你用的哪个!全球浏览器份额一览:Chrome遥遥领先、微软新高苹果暴跌

苹果Safari的份额从13.3%跌至8.96%,至于为何暴跌,这背后还不得而知。

最后,Opera 浏览器以 3.8% 的市场份额(-0.74%)位居台式机浏览器前五名。

以下是移动市场的情况:

Google Chrome:64.93%( 0.39%)

苹果Safari:24.71%(-0.45%)

三星互联网4.48%(-0.1%)

Opera:2.28%( 0.18%)

UC浏览器1.48%( 0.03%)

你用的哪个!全球浏览器份额一览:Chrome遥遥领先、微软新高苹果暴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