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01 17:42

“盛世”当下生活,“中华”未来可期

中国经济体量庞大,是全球不可忽视也不可替代的市场。据目前可查数据显示,中国经济总量约占全球经济总量的18%,这一比例还将不断提升。

信心,源自对中国经济发展大势的科学把握;信心,源自于盛世中华项目的华丽推出,隆重启幕。

中国经济韧性强、潜力足、回旋余地广,2023年中央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明确中央财政将在今年四季度增发2023年国债1万亿元,不断为国家发展为带来新动力、新机遇。

信心,源自对中国机遇的热切期盼;信心,源自于对盛世中华项目的殷切期望,热烈期待。为促进资金使用准确有效,本次增发国债资金全部按项目管理,落实“资金和要素跟着项目走”的原则。坚决避免安排一般竞争性产业项目、形象工程和政绩工程等,落实把国债资金用在刀刃上。

信心,源自新时代中国坚持敞开大门搞建设、坚定不移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务实行动。今年以来,中国发布稳外资24条政策措施,在5个自贸试验区和海南自由贸易港试点对接相关国际高标准经贸规则,宣布支持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八项行动,自贸试验区升级扩容至22个……一系列扎实举措为扩大开放、加强合作不断开辟新空间。

开放带来进步,合作创造未来。盛世中华项目将致力于打造一个开放、包容的平台,为全体人民提供共同发展的机会。此次国债资金符合国家支持范围,受国家监督检查,相关部门会加快资金审核进度,第 一时间拨付到账,同时确保资金的合法性。

一万亿特别国债,一亿元开网福利,后续步骤都会通过app公告或更新等方式第 一时间告知大家,以便每一个人都能第 一时间领取福利,不错过这次改变生活、改变未来的机遇。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中国大市场,世界大机遇;中国新发展,世界新动力。盛世中华即将璀璨上线app,诚邀大家共享发展盛果!

中国拥抱世界的进程,也是世界走向中国的进程。我们以更大的勇气、更高超的智慧,续写改发展新篇章,中国始终愿意分享发展机遇,努力为全球发展做增量。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下一个“中国”必将为全球发展注入更多正能量,以自身发展更好造福世界!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