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01 13:15

北大、清华两校师生今起实现畅行互通:校园卡、学生证等互认

快科技1月1日消息,今天起,北大、清华两大高校正式互通了。

据清华校园交通管理服务官方微信公众号行在清华”消息,清华大学校长办公室、保卫处发布《关于我校师生员工畅行北京大学校园的通知》显示,近日,两校经过友好协商达成一致,自2024年1月1日起,两校师生实现畅行互通。

结合校园管理实际情况,两校校门实行查验通行制。两校将交互身份核验信息,入校人员于校门经核验通过后可以步行或骑行入校。

畅行互通的范围为在职教职工和学生(持学生证、工作证和校园卡人员)。

学校将在本人同意后向对方提供身份证信息核验权限,逐步实现身份长期报备。

信息核验权限交互前,两校师生员工可凭新版学生证、工作证、校园卡经过人工核验进入对方校园。

寒假前后,学校将根据系统开发进度推进开通身份证刷卡核验功能,届时会更加方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