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01 11:15

丰田最畅销的中型轿车!全新凯美瑞开启预售:17.38万元起

快科技1月1日消息,广汽丰田今日宣布,全新第九代凯美瑞国内开启预售,推出汽油版、智能电混双擎两大版本,共9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7.38-20.88万元。

其中,汽油版有四款车型,全系为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预售价区间为17.38-19.88万元;而智能电混双擎版,推出五款车型,均为2.0L混动总成,预售价区间18.18-20.88万元。

同时,广汽丰田还给出了2000元定金抵7000元车款、下定后每周500元的等待基金等三大额外限时权益。

丰田最畅销的中型轿车!全新凯美瑞开启预售:17.38万元起

值得注意的是,丰田2.0L智能电混双擎车型是首次推出,此次预售价格未涉及2.5L车型,预计相关车型会后续公布。

作为丰田最畅销的中级轿车,全新第九代凯美瑞在外观设计和车机智能配置以及动力方面,均做出了较大的提升。

据悉,全新凯美瑞基于TNGA-K平台进行打造,采用双外观设计,提供运动版”、时尚版”可供选择。

而车机相较上代车型,可以说是鸟枪换炮”般的升级,搭载高通骁龙8155芯片,最高拥有12GB 128GB的内存配置,运行丝滑流畅;并且,车辆还配置了3D面容识别、账号登录、一键解锁、手机交互等方式。

车内首次搭载AR-HUD,全球首次采用光感触控感应按键、配备横梁设计的全景天幕、64色羽翼音乐氛围灯、智控高定香氛等,整车的科技和舒适感提升明显。

动力方面,全新凯美瑞提供了2.0HEV和2.5HEV两套混合动力系统,2.5L燃油版车型不再提供,全部为混动车型,至于插电混动车型暂时还未公布。

此外,凯美瑞还将首次提供四驱版本,两驱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68千瓦;四驱版车型在后轴增加一个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73千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