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31 22:30

1000万玩家!《怪物猎人 Now》75秒捕一只恐龙

近日,由Niantic和Capcom合作推出的AR手游《怪物猎人 Now》宣布其玩家数量已经突破了1000万。该游戏将现实生活中的街道变成狩猎场,在75秒内完成对大型恐龙的狩猎过程。游戏支持玩家预先设置装备和武器,并可以在游戏中快速切换使用。同时,游戏还提供染色球标记恐龙等功能,让玩家可以体验到与现实生活结合的狩猎乐趣。

与其他《怪物猎人》系列游戏一样,《怪物猎人 Now》也允许玩家与好友进行团队合作狩猎。通过二维码或好友码结交好友,或者通过邀请码招募新玩家。在游戏中,你和你的战斗伙伴可以获得体力回复药丸和染色球等奖励,并且可以与最多四名附近的猎人一起享受多人游戏的乐趣。

除此之外,《怪物猎人 Now》还提供了聚会功能。这意味着你可以与特定的一群朋友组队进行狩猎,即使他们不在你的附近也没有关系。每个成员都可以共同参与他们在游戏过程中发现的任何怪物的狩猎活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