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31 20:30

挖呀挖黄老师当妈妈了:为了孩子 默默承受网暴

可能从来没有一首儿歌能像在小小的花园里挖呀挖”这么突然爆红,甚至可能没有一首音乐能让演唱者引发巨大的争议,一个桃子老师,一个黄老师,都因此走红,也因为究竟谁是正版”而备受争议。

其中,桃子老师辞职后做起了带货直播,最近透露每场到手只有1000元左右,每月直播八场,但舆论压力特别大,现在做的事也不完全是自己喜欢的,有时候会崩溃得大喊大叫,甚至会自虐打自己。

黄老师(黄琼)在收获大量人气的同时,也趁机做起了带货直播,但其中的内容也将其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很长时间里,黄老师近乎销声匿迹,但据媒体报道,黄老师近日突然宣布,自己已经当妈妈了,有了第一个孩子。

黄老师透露,曾经,已有身孕的时候因为舆论压力而感到深深的焦虑,但为了孩子,还是保持了平和的心态,默默承受来自网络的各种暴力”。

回首今年的经历,黄老师用一句诗做了总结:轻舟已过万重山。”

显然,黄老师已经从那段经历中走了出来,成为母亲之后更加坚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