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31 17:45

贾跃亭:2023是FF发展史上的里程碑 公司进入交付营收阶段

快科技12月31日消息,贾跃亭在个人抖音发布视频称:2023是FF发展史上的里程碑,公司形成经营闭环正式进入交付营收阶段。

贾跃亭提到:我们完成了SOP,首辆车下线,终极发布,开启共创交付,中东战略启动,迎来了包括Chris Brown在内的美国塔尖行业领袖成为FF 91 2.0用户并加入共创官的大家庭。”

对于未来一年,贾跃亭表示:2024年,我们将继续笃定前行,全力加速推进中美双主场,中东第三极的全新篇章。

据了解,今年9月在FF交付共创日上,FF正式向美国地产经纪大亨、奈飞明星Jason Oppenheim交付新车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

今年11月法拉第未来在阿布扎比举行FF中东战略发布会,72小时内收到300多份FF 91 2.0 Futurist aiFalcon限量版的不具约束力的免订金预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