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31 13:15

罗振宇“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今晚开启:抖音直播4小时

快科技12月31日消息,抖音官方宣布,今晚20时30分,得到App联合抖音将带来年度重磅直播罗振宇2024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

今年是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开讲的第九年,得到创始人罗振宇将以是什么让你眼前一亮”为主题,带领观众度过一场有启发有价值”的跨年夜。

从得到官方发布的相关资料来看,为了打磨演讲内容,罗振宇和跨年演讲背后的内容团队请教了11个行业的人士。

而请教的问题也涉及多方面,从厕所建造到年轻化社区运营、从课间10分钟到AI提效,从小众产品破圈到品牌出海

据了解,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诞生于2015年12月31日,是国内首个知识文化类跨年节目,也是知识跨年”概念的开创者。

这次将是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的第9场,也是倒数第11场,罗振宇试图在这场得到App一年一度的重大活动中展现对于当下社会发展的独特观察与思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