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31 08:15

电视盒子销量排名出炉:腾讯 华为杀进前五

快科技12月31日消息,洛图科技(RUNTO)最新报告显示:2023年11月,中国智能盒子线上零售量为11.3万台,同比下降44.6%,线上平均成交价为201元。

分析称,智能盒子处在生命周期下行阶段,加上对网络电视直播APP的整治,对开机启动的要求等政策的出台,销量下滑并不意外。

品牌方面,腾讯依旧排在首位,市场份额为19.9%,同比增长0.4个百分点。

天猫魔盒市场份额为19.8%,与腾讯仅相差0.1%,同比增长2.4个百分点。连续多月霸榜畅销机型首位的7C青春版降价至99元,迅速抢占百元以下档位3成市场份额。

赛米尼自年中6月份至今均价逐月下调,以价换量的策略效果卓著,凭11.5%的份额再次回升至榜单第三位,单月均价降至60元。

小米排在第四位,占据9.4%的市场份额,在200-499中端市场份额仍保持近三成。

华为超越当贝,11月线上销量中杀入前五,直逼小米销量。

电视盒子最新销量排名出炉:腾讯第一 华为杀进前五 2023年11月 中国智能盒子线上市场品牌销量份额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