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30 19:30

小米汽车次亮相 雷军特意换了件西装

快科技12月30日消息,小米创办人雷军发微博表示,小米汽车第一次正式亮相,为了迎接这一重要时刻,他特意换了一身西装。

在小米汽车发布会上,雷军表示,汽车行业已经100多年,百年赛道无捷径,小米决定十倍投入,从底层核心技术做起,认认真真造一辆好车,并通过15年到20年的努力,成为全球前五的汽车厂商。

小米SU7的车身尺寸为4997mm x 1963mm x 1440mm,轴距为3000mm,具有低趴运动的跑车姿态与兼顾多种出行场景的C级大空间,前排竖向乘坐空间1012mm,后排膝部间隙105mm,后备厢容积517L,更有105L前备箱容积。

与此同时,小米SU7搭载了小米联合研发的HyperEngine V6/V6s超级电机,转速达21000rpm,超越全球最强量产电机,具备行业顶级的超强性能表现。

另外,小米SU7采用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搭载小米疾风智能底盘,配备CDC阻尼可变减振器,博世ESP10.0车身稳定系统,博世DPB制动控制器,布雷博四活塞固定卡钳等众多超强配置,转弯半径5.7米,百零制动距离33.3米,拥有超一流的综合操控性能表现。

这款产品目前还在量产爬坡中,明年上半年正式发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