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29 21:33

消防比武展风采,以赛促学养精兵

   近日,以“预防为主 生命至上”为主题的 2023 年浦北县第十二届消防业务技能比武对抗赛活动顺利举行。中国移动钦州浦北分公司积极参与到该项活动,按比赛规则选择队员参与消防业务技能对抗赛,切实履行企业安全管理职责,把安全生产抓紧抓好。

此次消防业务比武对抗赛项目分别为:一人三盘水带连接操(单人项目)、原地着消防服救人(双人项目)、火场穿越障碍灭火操(集体项目)三项,采取个人与团体相结合的比赛方式,来检验各微型消防队对初期火灾处理的基础技能。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参赛队员展开了激烈角逐。队员们挥洒汗水,将平日训练的消防救援技能水平表现的用尽,特别是火场穿越障碍灭火操,充分展示了奋勇拼搏,团结互助,不怕困难的精神力量。

“比赛让参赛队员及现场参与人员学到了很多专业的消防知识,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各项应急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参加比赛的浦北移动网络组朱铭明介绍,浦北移动也将“为群众办实事”贯彻到底,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维护员工和公司的健康发展,强化企业安全防范能力,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