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29 21:32

小水智能应邀出席2024ICT行业趋势年会 分享大模型趋势下的智慧应用机遇

12月28日,由通信世界全媒体举办的“2024ICT行业趋势年会”盛大召开。此次会议旨在激活ICT创新应用热情,汇聚领导力企业数智能量,展现数实融合榜样示范。小水智能(北京烽火万家科技有限公司)CEO孙雪峰应邀出席大模型发展与AIoT生态趋势论坛。在会上孙雪峰详细阐述了当前AIGC大模型环境下的智能应用发展现状,以及当下发生的多行业数字化变革,除此而外他分享了三点行业洞察。

首先,当前的大数据环境正在推动大模型的快速发展。以前的数据大多以数字形式存在,而现在,文字、图片、视频等都可以被视为数据,数据量呈现指数型增长。这些庞大的非数字化数据,在大模型的处理和运算下,可以够大大增强算法优化和效能提升,推动大模型迭代升级,从而带动智能化的发展。

其次,AIGC大模型技术带来了在语音、语义理解方面的巨大提升,这无疑正在拉平专业技术上的差距,使得普通人也将拥有使用先进产品进行创作、创造的机会。而像百度这样的行业顶 级大模型企业,以及数千家AIGC产业链公司,也会持续将产品便民化,为用户创造更便捷的环境。

最后,从行业升级角度,基于需求端的创新将会是此轮技术应用后最值得关注和投入的工作。当大模型为我们解决了技术门槛,当应用不再成为阻碍,那么摆在我们广大创业者面前的,将是在需求端的不断发力,挖掘真正满足当下用户的好产品,从而产生商业价值。

小水智能一直致力于智能化交互技术的研发,此次ICT年会展示了最 新的大模型+数字人交互产品,包括数字人名片、数字人一体机和数字人秘书等,企业应用后不仅可以提高管理效率,还可以降低人工成本,提高销售成交率,从而带来更多的商业机会。

小水智能持续以通信+AI为纽带,结合最 新的AIGC技术,与众多合作伙伴一起推动技术创新落地,见证高度智能化商业的全面到来。未来,小水智能将继续发挥自身技术和应用落地的优势能力,为行业带来更多的创新和机遇。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