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29 17:03

捷停车获“2023年度小巨人创新奖”,以创新大能量,开启数字化服务时代

12 月 23 日, 2024 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迎春唱讲会暨小巨人创新奖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凭借在智慧停车领域的科技创新表现,以及携手行业伙伴生态共建的开放态度,捷停车的主体公司——深圳市顺易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获授“ 2023 年度小巨人创新奖”。

创新性是小巨人最显著的特点,小巨人承载着大创新,撬动大发展的使命,因为创新,小巨人澎拜着大能量,开启大时代。

在国家大力推动数字经济建设的大环境下,停车场景的数字化建设和数字化应用已成产业发展的新趋势。捷停车一直致力于通过创新技术突破,科学洞察新型发展模式,携手生态合作伙伴,立足于数字化,不断加快停车产业数字化发展进程,为数字中国数字经济注入“停车力量”。

今年以来,捷停车已经在数字化创新道路上留下了令人期待的笔墨。

为更进一步通过新技术创新数字化能力,驱动停车产业智能升级,为生态合作伙伴实现赋能增益,今年,捷停车与知名“Al+SaleTech”企业服务公司循环智能达成战略合作,基于盘古 2. 0 大规模语言模型,开展多个共创合作项目;分别与中国联通共建联合大数据实验室、与吉林大学数学学院成立联合产学研基地,为停车产业打造“数字基建”。

数字化能力也带来了行业的“新风”。捷停车基于“场+位+桩”为核心的运营场景,以“大数据+车场档案”进行数据融合,建立拥有亿级数据处理能力的算法模型,如场位桩数据模型、剩余车位数测算模型、充电配桩成本收益测算模型、月卡/临停/租车位最 佳配比模型等等。由此打造起来的属于停车行业的数据底座,可为停车场进行精细化的深度运营提供有力的保障。

捷停车也因此为停车场运营方带来了“数字停车运营增收”服务方案,可以助力停车场通过主动经营和精细化运营来获得多元化收益。合作方还可以通过捷停车商户经营平台,查看自身车场的智能经营分析,获取由专业的算法和模型提供的合理的运营策略建议。

捷停车围绕着“撮合车位供需关系”的逻辑打造了一系列“原子化”能力,如车位优选、找优惠、充电运营、电子发票、月卡续费、数字营销、消费折扣等等。

捷停车也投入了万级研发成本,自主研发了可接入多品牌供应商和需求方平台——智慧停车运营平台,通过标准化的 API/SDK ,将智慧停车的 SaaS 基础运营原子化能力赋能给服务商伙伴,推动停车行业生态迈向跨越式发展。

多元化的互联互通,多方位的创新共融必然是停车产业发展的新的趋势。捷停车希望与行业中B、C、G、S、X端等各端参与方一起参与共建生态,打通场景,深度融合,以实现服务场景的全面数字化,将“小巨人”的“大能量”传导开来,实现互利共赢。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