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29 16:59

战略合作五周年|花生日记带你探索哈尔滨有机牧场!

“健康”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焦点话题,尤其随着我国消费结构的升级,对于食品饮料行业而言,“品质”成为消费者选择的关键因素。在这一背景下,产品的溯源也成为最直观、最可信的方式之一。花生日记一直秉承通过追溯产品的全过程,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可信赖的食品。

2023 年正值花生日记X认养一头牛战略合作五周年之际,花生日记有机推荐官再次踏上认养一头牛有机牧场溯源之旅,通过亲身参与,更全面地了解牧场的管理和运营情况,确保推荐产品的有机、健康属性得到有效保障。

冬日漫步 有机牧场线下溯源

12 月 21 日- 12 月 25 日开展线下活动,花生日记有机推荐官到达认养一头牛东北哈尔滨有机牧场溯源;据花生日记有机推荐官了解,认养一头牛哈尔滨有机牧场打造,可谓是细致入微,从牧场建成到奶牛引进,经历了三年的土壤净化,在确保当地水土自然轮替正常后,才进行正常的牧场运转。除此之外,认养一头牛哈尔滨有机牧场还配备了超过 4000 平方米的奶牛休闲草场,每天食用由有机豆皮、玉米片等科学搭配的饲料,伙食费用高达 114 元,真正实现了有机饲养。

有机饲养已是新趋势,这不仅是国家有机饲养目前最 好的动物养殖方式,更是对食品质量和健康的重要保障。而对“品质”和“健康”的执着追求,也是花生日记与认养一头牛合作五年以来的坚持。

超品专题 线上活动齐发力

与此同时, 12 月 26 日- 12 月 28 日花生日记APP也开展了《有机牧场·冬日漫步》专题活动。线上活动期间,认养一头牛为花生日记用户提供专属渠道优惠,花生用户可通过自购或分享购买认养一头牛旗下系列产品,除了花生日记平台全年爆品的法式常温酸奶和A2B-酪蛋白纯牛奶外,还有近期推出的有机纯牛奶、娟姗鲜牛奶、全脂/脱脂奶粉礼盒等。活动期间再创佳绩,其中会员日首发热卖品-有机纯牛奶销量突破 15000 箱,儿童奶系列黑马-原生高钙儿童奶销量突破 350000 盒,奶粉系列“中流砥柱”-全脂脱脂奶粉开售不到 30 分钟破10000+罐。

牛气冲天 与花生战略 5 周年

以认养一头牛为例,花生日记作为新品牌突围成长史的见证者,在与认养一头牛的五年战略合作过程中,花生日记将私域社群作为品牌营销的重要阵地,通过充分联结平台KOC的力量进行深度共创,不断通过多元化的内容和活动营销,以“线上社群+线下溯源”的组合拳形式为品牌多维度赋能,快速帮助认养一头牛有机全牛奶系列新产品实现曝光,落实从种草到拔草的全链路消费。

自 2019 年 7 月开始,双方以私域营销增长和品牌推广为切入点,首 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当天 12 小时便售出 24 万箱产品。次年 7 月,双方合作举办了一场大型的牧场品质溯源活动,单场GMV就超过 3000 万;双 11 期间花生日记助力认养一头牛成为天猫第 一个单店破亿的乳制品店铺,同比增长约300%。截止 2021 年,双方合作效应进一步显现,认养一头牛品牌在花生日记平台的全年销售额已超过一个亿,花生日记亦获得了由认养一头牛颁布的“ 2021 年度最 佳合作伙伴”称号; 2022 年战略合作四周年溯源活动中,花生日记的全渠道整合能力凸显,单场活动GMV达 500 万。而在 2023 年的花生日记X认养一头牛的战略合作五周年活动中,在花生日记APP短短 3 天内单场活动便突破 660 万GMV,其中认养一头牛的新品系列有机&高钙娟姗儿童奶创新销售记录。

花生日记联合创始人何世全表示:“陪伴品牌共同成长,为品牌搭建与消费者的沟通桥梁,是我们作为社交电商导购平台的意义所在,基于共同的发展战略,期待双方能继续深耕合作领域,发挥各自生态优势,推动数字营销新增长。”未来,花生日记也将积极探索更多公私域联动路径,为品牌商家创造更多新的消费者触点,共赢行业新价值。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