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29 15:45

华为北汽智选品牌样车出炉!定位于中大型纯电轿车

快科技12月29日消息,据财联社报道,华为、北汽智选品牌样车已出炉”。

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1865期商标公告显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近日向北汽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转让多枚STELATO”商标。

针对华为向北汽新能源转让STELATO”商标一事,有接近北汽新能源的业界人士今日透露,华为与北汽智选模式合作的样车已出,定位于中大型纯电轿车,有望于2024年上半年发布。

消息还提到就像问界、智界分别对应的AITO、LUXEED、STELATO是华为与北汽智选品牌的英文名称。

据此前报道,11月底的华为智界S7发布会上,华为董事长余承东就已表示,华为已向塞力斯、奇瑞、江淮、北汽发出股权开放邀请,并希望中国一汽集团加入

他还透露,与北汽、江淮两个界”产品已在开发过程中,这两款产品合作起来会越来越高端。

据悉,目前华为有鸿蒙智行旗下与塞力斯合作的问界及与奇瑞合作的智界,而与北汽、江淮合作是继问界、智界后,华为智选模式下的第三个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