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29 14:55

精准护肤领域的领航者,觅光胶原炮第二代引领行业新趋势

在准确护肤时代,消费者对护肤的需求日益精细化、科学化。作为科技护肤领域的领头羊,AMIRO 觅光(简称“觅光”)始终走在行业前沿。在今年的一次新品发布会上,觅光胶原炮第二代和觅光大排灯Max两款重磅新品亮相,再次证明了觅光在准确护肤领域的领先地位。

准确护肤,顾名思义,是以皮肤问题为导向,提供个性化、全过程防治的新一代科学护肤方案。在这个领域,觅光凭借着深度融合光电科技与准确医学的实力,开创了骨相抗老新思路,实现了分层分区准确抗衰。

针对东方人面中部易衰老、韧带易松弛、胶原蛋白易流失的肌肤问题,觅光胶原炮第二代联合面中部大师宋为民共同研发了“ 5 点韧带提升法”。这种创新方法基于东方骨相定位面中部“ 5 大韧带”支撑点,由皮入骨,先提韧带,后补胶原,实现了重点部位强化抗衰的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觅光胶原炮第二代还采用了“四色分区面膜”,将面部分为面中、眼周、额头、下颌线四个区域。通过阻抗识别,匹配不同区域输出不同能量,分层分区准确抗衰。为了实现能量输出的高精度,觅光联合第三方机构华测检测,首 次采集了上千位不同年龄女性的面部皮肤阻抗数据,建立了行业内首 个“中国女性皮肤面部阻抗数据库”,基于该数据制定了分区能量标准。

除了在抗衰领域取得突破,觅光胶原炮第二代还携手敏肌专家曾山鹰共同研发了“敏肌模式”。这一模式首度开创低温动能射频,结合敏感专研微电流及蓝光,并搭配积雪草安心舒缓面膜,实现急救修护、维稳肌肤的效果。

作为一家科技公司,觅光的科学团队已发展到 500 多人,并组建了光电科技、数字传感、透皮递送三个内部研发实验室。不仅如此,觅光还与多所高校建立深度的联合研发合作,与多家三甲医院合作展开多中心、多方向的临床研究。这种产学研医的科研生态为觅光的产品研发提供了强大的支持。

未来,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准确护肤行业将迎来更多可能性。而觅光作为行业的领军者,将继续秉持“准确护肤”的理念,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研发合作,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的护肤产品。同时,也将推动整个行业向更高标准发展,为消费者带来更安全、更有效的护肤体验。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