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29 13:40

载誉而归!华帝斩获2023中国家电年度多项磐石大奖

近日,第十三届中国家电营销年会在杭州顺利召开,“磐石奖”作为中国家电营销年会的重头戏,也同步揭晓获奖名单。其中,国内高端厨电品牌华帝凭借自身出色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创新力,斩获 6 项磐石奖。

作为中国家电行业的年度大奖,“磐石奖”以强专业性、强传播性、强背书性,获得了泛家居渠道商、主流家电、家居制造商的广泛认可,成为客观反映企业年度发展质量,总结年度市场活跃度的标志性参考。华帝本次斩获 6 项大奖,不仅是行业与市场对华帝的高度认可,更是代表华帝对市场的长期洞察取得了有效成果。

作为国内厨电“三巨头”之一,华帝在 30 年的企业积累中始终从市场和用户需求出发,以科技创新提升产品性能,以匠心铸就品牌“磐石”口碑。在今年 9 月末的品牌发布会上,华帝以“净洁厨房体系”再次出圈,凭借其打造厨房空间的“产品之净”、“空间之净”和“感官之净”三重“净”界收获了一众好评。

随着“净洁厨房体系”一同问世的还有华帝新品“净白系列”套系产品,据悉,该套系包含了华帝集成烹饪中心、华帝超薄烟机、华帝巨能洗洗碗机以及华帝零冷水分人浴燃气热水器等多款热门产品。该系列主要设计特点在于以全新的月光白主色调替代传统的黑灰主色调,能更好地融入年轻人喜爱的家装风格中去。并且在产品的使用上都将“净洁厨房”的三重“净”界融入其中,为用户打造一个健康、高端的厨房空间。

以本次获得磐石奖“先锋设计奖”的华帝集成烹饪中心ZF902 为例,这款产品采用“上排集成”的方式,搭配华帝超薄烟机,可以适配不同的厨房风格,做到隐于橱柜。下方集成烹饪中心涵盖了传统灶具功能,还有 3 档湿蒸、 5 种专业烘烤、健康空气炸等,创造出享受有效、愉悦的极 致烹饪体验的同时,也让厨电与橱柜乃至整个厨房场景融为一体,尽享厨房舒适之美。

此外,华帝分人浴晶钢心热水器TE5i也凭借其通过专利的智能风压自适应系统,实现了无极调速智能增压,既能抗住强风,又能稳定燃烧,同时也可以保证热水器低噪音运行,最终在一众产品中成功斩获磐石奖的“技术进步奖”。

除了专注产品的研发创新,华帝还积极实施渠道的多元化战略,打造了科学完善的全渠道体系。在今年的家电营销年会上,华帝四位代理商获得了磐石奖中较具价值的“渠道价值奖”,体现了华帝对线下核心渠道的重视。

华帝作为行业较具竞争力的其中之一,始终专心于为用户打造高端健康的生活方式,专注于用创新研发回应消费升级,用智能科技解决用户痛点,在持续输出智能创新产品和践行健康生活理念的同时,给用户带来更高端的品质生活。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