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29 12:00

华为智选品牌再添“一界”:已向北汽新能源转让多枚“STELATO”商标

快科技12月2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在国家商标局的最新公告中,华为已向北汽新能源转让多枚STELATO”商标,类别为第12类,目前,转让/移转申请已被核准。

针对此事,有业内人士透露,华为与北汽智选模式合作的样车已经落地,该车将定位为中大型纯电轿车,有望在2024年上半年发布。

从此前公布的消息来看,华为智选车将在2024年上半年推出全新的问界M5,以及STELATO的首款车型;

2024年下半年,除了将推出问界M8外,还将推出智界的首款SUV车型,该车将搭载100度的超大电池包;

2025年,华为与江淮合作的车型也有望发布,前期将主要进军轿车以及MPV领域。

此前,华为已经注册了傲界、尊界、擎界、韵界、大界、尚界等各种界”字的中文商标。

未来,将会有更多界字品牌亮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