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29 11:10

网友遭遇话梅刺客!店铺2颗话梅卖51元合计每斤1600元

近日,一则关于上海某商场内一家店铺的高价话梅的消息在社交平台上引发了广泛关注。据网友爆料,两颗话梅的售价竟然高达51.2元,重量仅为16克,平均每克售价高达3.2元,一斤更是高达1600元。

这一高价引发了网友的热议。许多网友表示难以接受这样的价格,纷纷表示“两颗话梅51.2元,确实吃不起。”

然而,该店铺工作人员回应称,虽然价格较高,但很多顾客都是回头客,他们愿意为这种特选话梅买单。在12月27日下午,该工作人员表示,当天有人一次性买了两斤。

商场工作人员也表示,这家店铺已经开了好几年,经历过一次改名,但对于平时的销售情况并不清楚。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则表示,食品属于市场调节价,商家可以自行设定价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理想汽车降价 高管首度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