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29 11:00

奇瑞宣布小蚂蚁/QQ冰淇淋车型正式降价:降幅8000元

快科技12月28日消息,奇瑞新能源官宣:2023年12月29日零时起,旗下的QQ冰淇淋、小蚂蚁两款车型将正式官降。

奇瑞宣布小蚂蚁/QQ冰淇淋车型正式降价:最高降幅8000元

其中,QQ冰淇淋共有4款配置车型享受调价福利,调整幅度均为6千元整。

目前,QQ冰淇淋共有10款在售车型,提供120公里、170公里、205公里供选择,售价区间为2.39-4.6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可爱的外观,换装了全新的Qq车标,前脸部分,封闭式格栅进行了熏黑处理,使其看起来更加运动。

动力方面,该车最大功率提升至30kW,0-50km/h加速时间为6秒。续航方面,新车的CLTC工况续航最高提升至205km,并支持10kW快充”。

而奇瑞小蚂蚁共有4款配置享受官降福利,最高幅度达8000元。

小蚂蚁共有5款在售车型,提供251公里和321公里两种续航可供选择,售价区间为5.99-7.49万元。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封闭式设计,并换上了全新的Qq专属车标,两侧雾灯区域也进行了优化,整体看上去更加的时尚大方。

内饰方面,整体更现代简洁,除了方向盘、仪表盘以及中控屏三大件”外,几乎看不到其它的设计元素。

动力方面,251km与301km续航的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为41马力的后置单电机,最大扭矩95牛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