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29 10:32

LG 开发了一款 AI 双足机器人,可以帮忙照看宠物

划重点:

- 🤖 LG 在 CES2024上将推出一款小型双足 AI 机器人

- 🐶 这款机器人可以通过摄像头监控和互动宠物

- 🏠 为那些需要离家但又想照顾宠物的人提供了便利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9日 消息:LG 最近研发了一款小型双足 AI 机器人,计划在2024年的 CES 上进行展示。这款机器人被设计用于监控和互动宠物,并为那些需要离家但又想照顾宠物的人提供了便利。

这款机器人采用了双足设计,可以在家中自由行动。它配备了摄像头和人工智能技术,能够实时监控宠物的行为并与它们进行互动。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应用程序远程控制机器人,观察宠物的活动,并通过机器人与宠物进行语音交流。

image.png

这款机器人的出现为那些需要经常离家但又想照顾宠物的人提供了解决方案。无论是长时间的工作日还是短期的旅行,用户都可以通过机器人远程监控宠物的状态,并通过互动功能让宠物感受到关爱。

LG 的双足 AI 机器人还具备其他智能功能。它可以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学习宠物的喜好和习惯,并根据它们的需求提供定制化的服务。此外,机器人还可以检测宠物的健康状况,提供相关的建议和提醒。

尽管这款机器人的主要用途是照顾宠物,但它也可以用于其他领域。例如,它可以作为家庭安防系统的一部分,通过摄像头监控家中的安全情况。它还可以用于家庭娱乐,通过互动和游戏功能与家庭成员互动。

LG 的双足 AI 机器人是一款多功能的智能设备,为那些需要照顾宠物但又无法长时间在家的人提供了解决方案。它的出现不仅提供了便利,还可以让人们更好地与宠物进行互动和照顾。这款机器人的推出有望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和乐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