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29 09:59

技术再升级 中兴问天BE7200Pro+亮点颇多

12 月 28 日,中兴首 款Wi-Fi7 路由器——问天BE7200Pro+正式开售,首发价 599 元。

先看外观方面,科幻感十足的造型非常亮眼。正中央的是“兴”字甲骨文的现代变体logo,整体外观如同太空船,颇有一种“赛博国风”的美感。

作为中兴推出的首 款Wi-Fi 7旗舰产品,问天BE7200Pro+在 600 元价位的配置非常出色,堪称顶配,质价比非常高。除此之外,这款路由器还进行了多项新升级,表现更加亮眼“到位”。

Wi-Fi7 技术加持 网速更到位

基于Wi-Fi7 的新技术,用户在日常上网时也能获得更好的体验。问天BE7200Pro+支持多链路聚合技术(Multi-Link Operation,MLO),特点就是能够提升数据传输的效率,并降低延迟。当前,上网频段主要分为2.4 GHz和5 GHz两种。传统的路由器在设备连接网络时,只能选择其中一个频段进行连接,而另一个频段则处于闲置状态。然而,问天BE7200Pro+允许设备同时连接两个频段进行数据传输,从而大大提高了数据传输的效率。

8颗Wi-Fi 7 FEM堆料更到位

在硬件配置方面,这款路由器配备了中兴最 新开发的第三代自研芯片,以及 8 核 64 线程的NPU独立加速引擎,不仅可以实现超万兆级别的数据转发,还能降低功耗。

值得一提的是,问天BE7200Pro+配置了 8 根自研高增益天线, 8 路Wi-Fi7 空间流, 8 颗独立的Wi-Fi7 射频模块(FEM)确保了超强的信号覆盖能力,与市面上一些Wi-Fi6 和Wi-Fi 7 FEM混用的设备相比,做到了真正的满血Wi-Fi 7。

此外,问天BE7200Pro+还配备了1GB的超大内存,在多设备、多开插件等场景下依然⽆压⼒,保持稳定的性能、更低的延迟。真双 2.5G ⾼速⽹⼝,轻松突破千兆束缚。它采用了航天级散热技术,使用超过 1200 件电子元件,这些都体现出中兴在打造这款产品时的用心和投入。

智慧生活简单易懂 贴心更到位

在用户体验上,中兴问天BE7200Pro+通过简化设置流程,让用户能够轻松快速地完成安装并连接。Wi-Fi布放仿真功能能更方便的查看家中信号覆盖情况,同时,青少年管理功能使得家长们能够方便地把握子女的上网时间,对网络进行监管,提升了网络的安全性。

中兴问天BE7200Pro+无疑是目前市场上相当竞争力的Wi-Fi7 路由器。 599 元的售价对于这样一款真正的满血Wi-Fi7 路由器而言,质价比颇高。它不仅能满足高端用户的需求,也能让普通消费者享受到目前最 先进的无线网络技术。随着中兴问天BE7200Pro+的上市,可以预见路由器市场将迎来一轮新的爆款竞赛。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