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29 09:20

买家疑用仿品成功退款 卖家或将财物两空

据1818黄金眼报道,杭州的蒋女士经营的家居服品牌遭遇退货问题。买家将仿版的衣服退回,并将蒋女士的吊牌挂在上面,导致蒋女士无法辨别真伪。

蒋女士对比了退回的衣服和自己仓库里的衣服,发现了不同之处,包括吊牌颜色、防盗扣、品牌标和内标等。

网购,电商

蒋女士称,买家称自己寄错了衣服,希望先将衣服寄回去,然后再寄正确的衣服给她。但平台已经退款成功,相当于蒋女士退款并且把货品送给了买家。蒋女士希望买家将衣服寄回来,她会立即将正确的衣服包邮寄给买家。但双方目前陷入了谁先发货的问题中。

蒋女士尝试联系买家,但没有得到回复。她也给买家发了消息,但对方没有回应。蒋女士表示,类似的情况已经发生了很多次,她已经不在意这件衣服是否退回来了。她希望更多的买家和卖家在退货时注意,确保退回的是正确的货品。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