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28 17:18

黄金一路向上冲,天空才是真正的极限?领峰贵金属APP每日聚焦实时走势

熟悉NBA的朋友可能都听过这么一句话,“天空才是他的极限”,而在如今的投资圈,这句话同样很流行,只不过对象是它——黄金。

没错,在今年这个全球公共卫生事件影响渐弱的时候,谁都没想到黄金竟会以黑马之姿,肆无忌惮闯进人们的视野。其实在年初时,黄金还徘徊于 1800 大关附近,那个时候人们最常谈论的是黄金光彩不再,但是正如大家常说的“不要低估一颗总较高排名的心”,黄金独特的光彩也不应被任何人轻视。

后续故事大家也已知晓, 2023 年 3 月,随着美国硅谷银行的轰然倒塌,一系列美国银行相继迎来破产,一时间,死去的次贷危机的回忆猛击着所有人,市场恐慌情绪也直线飙涨,美国金融监管机构紧急喊话,但也于事无补,恐慌就像瘟疫一样蔓延,彼时黄金也犹如坐上了火箭般,数天内就突破 1900 大关,猛涨上百美元,让人梦回 2020 年。

但黄金的表演还没有结束,黄金在短期内猛涨上百美元后,由于恐慌情绪得到舒解,以及当时美国通胀的反复,黄金再度震荡走低,但暂时的蛰伏永远是为了更好地起飞,显然黄金又等到了机会。

2023 年 10 月,我们刚刚享受完国庆长假期,一道炸裂消息就传来了,在国际危局尚未解决的当下,中东火药桶又被点燃,再加上美债也亮起红灯,黄金再度上演上百美元暴走,并上探 2000 大关。

此后的时间内随着美国更多经济数据的出炉,以及美国通胀的持续好转,市场押注美联储降息的预期越来越高涨,人们都说信心比金子重要,此时人们对美联储降息的信心就能兑换成黄金, 12 月 4 日,黄金单日暴拉超 70 美元,一举创下黄金历史新高。

打开领峰贵金属APP可以看到,目前黄金虽从历史高点稍退,当依旧交投于 2050 上方,并且美联储降息前景也已愈发明显,国际危局迁延近三个月,暂时还未没看到终结的可能,并且随着国际形势的变化,随时可能导致避险情绪爆燃。

2024 即将到来,黄金更热、更劲爆的行情也已在路上,为了及时准确掌握行情,记得下载领峰贵金属APP,只要打开APP,黄金实时报价随时掌握,全球财经资讯想看就看,还能收看全天候实况课堂,领峰贵金属投资教学课程免费学,只要行情到来,您就不会错过。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