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28 17:16

“白科技”创新引领,华帝斩获多项红顶殊荣

近日,第 15 届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办,来自国内知名品牌、渠道代表以及行业专家云集一堂,共同探讨家电行业的未来,并对过去一年中表现优异者给予嘉奖。

作为国内厨电“三巨头”之一的华帝,成为了本届“红顶奖”颁奖现场的焦点:华帝股份董事长兼总裁潘叶江先生荣获“中国高端家电市场发展推动者”称号;而旗下的华帝集成烹饪中心V系列(包含:烟机E6090H、灶蒸烤50ZF902、洗碗机B8、分人浴燃气热水器16TW7i,共 4 款产品)摘得“红顶奖”这一家电行业至高荣誉,分人浴燃气热水器16TW7i、巨能洗洗碗机B7 获得红顶奖提名奖。

“红顶奖”是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红顶奖组委会发起并主办,是中国家电行业年度产品大奖,旨在表彰年度高端精品,推动家电领域不断升级进步,引领品质生活新风尚。自设立以来,红顶奖充分把握住行业高端化风向,成为企业展示优品,用户甄选好品的优秀平台。

从“中国灶王”,到“厨电潮牌”,再到如今的“时尚科学厨电”,无论品牌定位如何演变,华帝始终坚守用户思维和创新驱动,回归产品本质,这是支撑其发展不变的内核,也是华帝在 30 余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保持行业领先地位的关键因素。 2017 年,华帝股份董事长兼总裁潘叶江就提出了“白科技”理念,强调用户为本,主张“科技因生活而在,生活因科技而优”。之后,华帝更是提出了“家居一体化”战略,主张家电与家居的有机融合,促进行业高端产品的健康升级。

在今年的新品发布会上,华帝以“白科技”为依托,提出行业内首 个“净洁厨房体系”,再次引领行业。该体系通过“产品之净”、“空间之净”、“感官之净”三重“净”界打造清洁、健康和安静的厨房环境,致力于为用户生活带来更多便利和舒适。

以本次获奖的华帝集成烹饪中心为例,其表面覆盖的疏油疏水纳米涂层面板以及蒸烤箱的一体化搪瓷内胆极大程度上杜绝了顽固油污、异味的附着,轻松一擦即可清理污垢,炉头处的可拆卸燃烧器和防腐蚀盛液盘避免了卫生死角,双层聚能锅支架还具备聚能、隔热、防风于一体,实现厨房的有效“降温”,猛火烹饪也能避免热浪扑脸。

另外,其烟机自带华帝独 家的V-Clean  Max易洁系统——烟机冲浪洗技术,用户只需一键启动自清洁功能,即可完成烟机内部风轮叶片表面、风柜内部的同时深度清洁,部分的使用全程还将参与到华帝打造的“会呼吸的厨房”空气处理系统中,减少PM2. 5 的吸入和油烟对皮肤的损害,进一步保护用户的安全健康。

华帝今年再次揽获“红顶奖”多项年度大奖,代表了全行业对企业创新实力和品牌底蕴的高度认可。未来,华帝将继续深耕驱动行业发展的创新技术,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更加卓越的厨房生活体验。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