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28 15:04

Perfect Diary完美日记「仿生膜」精华口红及四色「精萃」眼影推出全新色号 打造新年好运妆容

 新年伊始,红运连连。Perfect Diary美好日记带来人气妆养产品首创「仿生膜」精华口红全新色号【712 锦鲤】和四色「精萃」眼影全新色号【03 浪漫红棕大地色系】,邀请消费者以新年新色解锁全新美好开端,一起妆扮出彩「新年好运」妆容,迎接新年好运气。

此次,Perfect Diary美好日记推出首创「仿生膜」精华口红全新色号,以吸金锦鲤寓意带来开年美好祈愿。【712 锦鲤】橘调细闪色,薄涂温柔清冷、厚涂明媚迷人,无论是年节假日聚会时刻、亦或是庆贺派对盛装时间,消费者都可以一抹自信上唇,展现福耀新年的夺目唇妆光彩。年末聚会正值冬季干燥时节,面临唇部干燥、起皮等困扰,首创「仿生膜」精华口红帮助解决上妆难题,轻松塑造上妆高显色、卸妆好气色的出彩妆容效果。在新年喜气洋溢的热闹氛围中,Perfect Diary美好日记助力消费者打造贵气十足的派对吸睛妆容,借首创「仿生膜」精华口红送出新年呵护,与锦鲤一同耀启新年,释放色泽靓丽的闪耀唇妆魅力。

四色「精萃」眼影全新色号【03 浪漫红棕大地色系】,经典美拉德色系适配年末各种节日氛围与场合,解锁多层次感精致妆效。产品采用首创融肤级粉膏质地结合品牌专研三相液态冷冻萃取技术,滋润亲肤易晕染,塑造极 致细腻贴肤的丝滑眼妆体验。新春欢聚时刻,消费者可以采用首创「仿生膜」精华口红【712 锦鲤】搭配四色「精萃」眼影【03 浪漫红棕大地色系】,以橘调细闪唇妆结合大气红棕眼妆放大五官优势,打造明媚贵气的新年质感妆容,绽放肌肤自然光彩,加持新年好运光环。

作为新一代专业美妆品牌,Perfect Diary美好日记正以科技研发和产品创新为基石,引领打造妆养一体的高品质美妆产品。此次,Perfect Diary美好日记匠心打造将新春祝福融入妆色设计之中,邀请女性们感受妆养系列产品带来的卓越彩妆与养肤功效,以最 优状态化身新年吸金锦鲤,携手探索人生变美的更多可能。

注:

1.Perfect Diary 美好日记首创:Perfect Diary 美好日记品牌首支仿生膜精华口红

2.首创:Perfect Diary 美好日记首 个融肤级粉膏质地眼影

3.三相液态冷冻萃取技术:通过水乳、精华对粉体配方进行充分融合,经专研冷冻萃取处理,一体成型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