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28 13:49

2024CBrC贵阳站荣耀收官,首席赞助商Barsetto百胜图全程陪伴

在咖啡文化日益盛行的今天,Barsetto百胜图作为全球领先的咖啡机器品牌,持续聚焦于咖啡爱好者,践行着咖啡行业发展的新思路和新要求,并不断加强咖啡文化宣传与发展的建设,致力于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与变革。

而在 12 月 20 日~ 12 月 22 日举办的 2024 世界咖啡冲煮大赛中国区选拔赛(CBrC)贵阳站的比赛中,Barsetto百胜图作为首席赞助商也深入参与其中,不仅带来了热门单品智能手冲咖啡机BAP-O2,还为获奖选手提供了丰厚的奖品。

“咖啡之星”诞生

在国内咖啡界有着举足轻重地位的CBrC,是众多顶 级咖啡师们梦寐以求的舞台。2024CBrC贵阳站的比赛,也是毫不意外的吸引了众多咖啡爱好者、咖啡从业人员的关注和参与。

在比赛的过程中,选手们用心感受着赛场上的每一个细节,在展现出精湛咖啡冲煮技艺的同时,还将自己对咖啡产地、冲煮工具&用水的独特理解注入其中,以此打造出了一杯杯香气四溢、风味清晰的手冲咖啡。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本场“咖啡之星”诞生。梁宝怡凭借在指定冲煮中的稳定发挥和在自选冲煮中的亮眼冲煮方案,得到了一众导师的认可,成功取得了本站的较高排名。杨啸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第三名王浒,第四名高旭辰。

(第 一名:梁宝怡)

(第二名:杨啸)

(第三名:王浒)

(第四名:高旭辰)

此外,Barsetto百胜图还为较高排名选手提供带秤接粉杯,为第二~四名提供手冲咖啡分享壶作为奖品,以此助力“咖啡之星”腾飞。

用智能手冲咖啡机BAP-O2,还原经典手冲滋味

在重点突出选手自己冲煮咖啡,旨在提升咖啡冲煮技艺的2024CBrC贵阳站的比赛中,作为首席赞助商的Barsetto百胜图,为了能让更多手冲技艺匮乏的普通咖啡爱好者也能体验到大师同款手冲的滋味,特意将智能手冲咖啡机BAP-O2 带到了现场,供众人亲自上手体验。

Barsetto百胜图智能手冲咖啡机BAP-O2 通过结合了现代先进技术的精巧设计,很好的还原了咖啡豆的风味,给用户带来了新式的智能手冲咖啡体验。它通过360°环绕注水的方式,模拟出了传统手工冲煮技法,并通过智能NTC感温装置和准确流量计,让冲泡变得更简单、更科学。

在此基础上,Barsetto百胜图智能手冲咖啡机BAP-O2 还有残粉率接近于零的60mm镀钛平刀、 50 档细致研磨、一体式电子秤、个性化冲煮和大师模式等专业配置,助力小白用户无惧繁杂手法、悠享纯正手冲。

Barsetto百胜图与世界 级咖啡赛事的紧密合作,不仅为众多的优秀咖啡师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更是一次次对咖啡文化的传承与弘扬,让更多的咖啡爱好者有机会融入进咖啡的世界之中,享受咖啡带来的无限乐趣。

在未来,Barsetto百胜图仍将不忘初心,继续关注并支持各类咖啡赛事与活动,为推动中国咖啡产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视频号新政策利好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