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28 13:00

摩托罗拉将推出更惊艳的全新一代Razr手机:具备更好的AI交互能力

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在微博上表示,明年的新款razr将会推出更令人惊艳的设计,并具备更好的AI交互能力。同时,X系列影像旗舰还将新增大语言模型能力,S系列和G系列也将进行全面升级。

从技术层面上看,摩托罗拉将继续推进其“Alfor all”的理念与“四端一体”的联想天禧AI生态战略。这一举措将实现个人智能体的“小乐同学”以及“天禧生态端云混合态大模型”的功能落地。

目前,摩托罗拉在售的机型有Razr 40、Razr 40 Ultra、G54、X40、G34等。值得一提的是,Razr 40 Ultra折叠机将于2024年1月推出Pantone限定版。机身下半部分采用素皮材质,并印有Moto logo和Razr字母;转轴处带有Pantone和Peach Fuzz标志,而上半部分则是常规的副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