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28 10:07

三星新推AI智能冰箱可以根据用户饮食需求设计食谱

划重点:

1. 🌿 内置摄像头辨识食物,App提供个性化食谱建议

2. 📲 与Galaxy手机镜像,32英寸触摸屏支持TikTok和YouTube

3. 🍽️ 强化的AI功能,如视觉AI识别食物并提供更多定制化选项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8日 消息:三星即将在新年推出一款智能冰箱,引入了一系列令人兴奋的AI功能。这款名为2024Bespoke4-Door Flex Refrigerator with AI Family Hub+的新型冰箱将在明年的CES展会上首次亮相。

image.png

注:图片来自三星

用户可以通过冰箱内置的摄像头辨识食物,并通过连接的App根据库存提供食谱建议。此外,用户还可以将他们的Galaxy手机屏幕镜像到32英寸的Family Hub触摸屏上,甚至还有专门支持TikTok和YouTube的应用程序。

虽然内置摄像头和Family Hub应用程序并非新鲜事物(2023年型号也包含AI摄像头和可生成食谱的功能),但这两者都经过了更多功能的升级。三星Food应用程序(可以直接通过Family Hub在冰箱上访问)可以连接到您的Samsung Health配置文件,并根据您的膳食需求量身定制食谱。

它还包括一个“图像生成食谱”功能(使用更先进的视觉AI),可以从照片中识别餐品和食物,并生成食谱。还有一个个性化功能,可以为无麸质、素食、无乳制品、纯素、混合等饮食偏好量身定制食谱。

尽管三星自2016年以来一直在推出智能冰箱,但这款新型号似乎是首次强调其AI功能,而不是物联网集成。

三星对2024型号的营销表明,该公司认为这款冰箱是三星其他AI厨房产品(如其AI烤箱)和更广泛的三星生态系统的核心。明年还将推出三星灶具的2024型号(称为Anyplace Induction Cooktop),其中包括一个可滑动放置的炉灶,可以放置在厨柜之间。灶具和滑入炉灶都配备有七英寸液晶屏,可以用来在烹饪时查看三星Food应用程序的食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