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28 09:33

高校捞5000斤大鱼供师生免费吃上热搜 网友:别人家的学校

近日,湖南文理学院因捕捞 5000 斤大鱼供师生免费享用而登上热搜。这所学校在白马湖内拥有一个湖泊, 20 年前投放的鱼苗经过 20 年的生长,体型越来越大,数量越来越多,对湖内生态平衡造成了一定影响。

为了维护湖水的生态平衡,学校决定在今年冬天进行捕捞。除了这个原因,学校还希望师生们能够在寒冷的冬天品尝到鲜美的鱼汤,感受到暖心又暖胃的幸福体验。

在 12 月 22 日和 25 日,学校进行了两次捕捞,共收获了 5000 多斤的鲜鱼。这些鱼主要是体型较大的白鲢、青鱼和雄鱼等品种,其中最大的一条青鱼重达 80 斤。捕捞上来的鱼经过处理后,被送到学校食堂供师生免费领取和享用。

许多师生纷纷表示,能够吃到这样新鲜、美味的鱼肉是一种难得的幸福。同时,也有人感叹这所学校真的是“别人家的学校”,能够为学生和教职工提供如此暖心又实在的福利。

这次捕捞活动不仅维护了白马湖的生态平衡,也拉近了学校与师生之间的距离,让大家更加珍惜校园生活的美好。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