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22 17:11

保持长时间高效学习的三大路径,阿尔法蛋AI词典笔硬核助攻

经常有家长抱怨,孩子学习坐不住,写个作业一会找个书,一会上个洗手间,效率很低。当看到别人家的孩子可以长时间在桌前认真写作业的时候,家长们别提多羡慕了。

其实,要让孩子有效学习坐得住,用阿尔法蛋AI词典笔就可以轻松实现,懂行的家长已经给孩子入手,为学习提供硬核助攻。

快速答疑,让孩子不再东翻西找

孩子坐不住还振振有词的时候,就会说这个地方不会,要翻书找,那个内容没见过,要查工具书,家长也没辙,毕竟学习过程中难题需要解决,确实是刚需。

家长们别急,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 旗舰版就内置有4000W+中英词库,涵盖了《牛津高阶英汉双解词典(第 9 版)》、《现代汉语规范词典》等 20 多本词典、工具书。孩子遇到问题用它扫一扫,就能马上得到解答,让孩子不用再各种找课本和工具书。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即时解决学习问题外,阿尔法蛋AI词典笔通过AI知识图谱学习法,孩子查一个知识点,会给出相关的更多知识内容,比如查询一个单词,会给出相关的派生词、近反义词、释义等更多知识点,让孩子建立联想记忆,一次记住更多知识。

引导解题,让孩子感受解题的乐趣

语文、数学、英语、化学、物理五大学科难题最多,孩子在学习过程中遇到难题解不出来,总会打击孩子的学习积极性,孩子自然坐不住,心思也不在学习上了。

要让孩子不抵触难题,就要让孩子感受解题的乐趣,喜欢上解题。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 就是引导孩子先了解题目背后考察的知识点,清楚了考察的重点后,再看题目就会有一眼就看透本质的感觉,难题也会变成简单的题,很容易就解决了。

此外,阿尔法蛋AI词典笔还有举一反三功能,可以让孩子反复练习同一知识点下的题目,真正吃透掌握知识点,以后遇到类似题目就能自主快速解答,不再犯愁。

语音交流,给孩子配上学习伙伴

在学校里,孩子和同学一起,学起来还有劲头,但在家里孩子孤孤单单一个人,学习起来也劲头不足。这时候阿尔法蛋AI词典笔就可以陪伴孩子学习了,它支持语音查询功能。语音查询、语音翻译等功能下,长按语音键,孩子就可以询问想要了解的问题,例如李白的诗有哪些、橙子的英语怎么说、英语句子翻译等等,都可以快速给出答案,不仅比翻书找答案快了十几倍,而且可以像小伙伴一样陪伴孩子学习,让孩子坐得住。

学习路上的诱惑有很多,要让孩子能坐得住,不如给孩子配备一支阿尔法蛋AI词典笔,不仅可以长时间有效学习,家长也更省心。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视频号新政策利好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