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27 16:46

ASRU2023|标贝科技亮相IEEE自动语音识别与理解研讨会

近日,IEEE ASRU2023 自动语音识别与理解研讨会在台北市圆满闭幕。来自全球学术界和工业界的专家、科研团队和科技名企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并分享当前语音行业发展趋势及最 新研究成果。标贝科技作为银牌赞助商应邀亮相大会,向与会嘉宾展示了标贝科技丰富的多语种数据集和全方位数据解决方案。

据介绍,ASRU研讨会是IEEE语音和语言处理技术委员会(SLTC)的旗舰技术活动,也是语音与语言处理学术圈的知名会议。每两年举办一次,历史悠久,影响广泛。会议汇集了来自学术界和工业界的专家和研究人员,共同探讨广泛的语音识别与理解问题。

作为行业领先的AI全场景数据服务提供商,标贝科技始终走在技术创新前沿。基于大型预训练语言模型以及自动化标注能力,为客户提供更有效的语音、文本、图像等全类型数据采标服务。

目前,标贝科技积累了丰富的AI数据服务经验,构建了大规模、多语种、高质量的AI数据库,有效音频数据达数十万小时。覆盖日语、韩语、阿拉伯语、印尼语、巴葡语、西班牙语、俄语、英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等几十种外语语种,以及粤语、闽南语、维语、藏语、四川话、天津话、东北话等十余种方言。

本届ASRU大会现场,标贝科技向与会嘉宾展示了全栈AI数据解决方案以及丰富的语音、文本、图像等数据产品。

AI商业化落地驱动基础数据服务高速增长

据专业咨询服务机构德勤发布的《 2022 年人工智能基础数据服务白皮书》统计, 2022 年中国人工智能基础数据服务市场规模为 45 亿元 ,预计 2027 年市场规模将达到 130 亿- 160 亿元。与此同时,随着智能制造、元宇宙、自动驾驶、生成式AI等复杂智能场景的实现,对AI基础数据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自动化标注、专业数据采标及全栈式服务已经成为人工智能基础数据的三大核心能力。

▲摘自德勤《 2022 年人工智能基础数据服务白皮书》

标贝科技聚合多年的AI技术能力和业务流程积累,推出一体化数据采标工具AI数据平台,内置大模型,通过智能化的多领域数据标注处理能力,全方位支持对语音、文本、图像和点云等多模态数据的采集和标注,解决AI落地场景多样性、复杂性的数据需求,实现数据生产效率与数据质量的双提升。

在项目交付能力方面,标贝科技在天津、长春、宜昌等地建立多个专业级数据基地,基于先进的数据采集设备、专业的数据标注团队和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等软硬件条件,打造了从方案设计到采集标注定制项目实施,直至最终高数据交付的全栈式服务方案,深度布局垂直领域场景应用,满足客户差异化定制需求,提供全面、有效的数据服务。

截至目前,标贝科技已经成功为全球范围内的 600 余家企业和研究机构提供高质量的数据服务,服务项目累计超过 1000 项,覆盖智能家居、智慧金融、智慧媒体、社交娱乐、智能座舱、智慧城市、电子商务等众多领域。

随着未来技术的进步和应用场景的拓展,数据要素将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标贝科技将进一步完善数据产品和服务,为AI产业提供更专业有效的数据解决方案,推动人工智能产业蓬勃发展。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