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27 15:30

吉利官宣:银河E8首搭卫星通信技术 2024年将发射11颗卫星

快科技12月27日消息,我们从吉利银河官方了解到,吉利将在2024年年初发射11颗卫星用于通信技术,旗下银河E8车型将成为首款搭载卫星通信技术的车型。

吉利官宣:银河E8首搭卫星通信技术 2024年将发射11颗卫星

吉利汽车官方表示,将全程护卫吉利未来出行星座第二轨卫星完成发射任务。

从此前的报道来看,去年6月, 吉利未来出行星座”01组一箭九星成功发射并稳定在轨运行超一年后,吉利将于2024年初发射包含吉利银河号”和远程观星号”等在内的02组11颗卫星。

未来,将进一步完善吉利天地一体化”智能出行生态。

作为回顾,银河E8的预售价格为18.8万起,该车将采用吉利SEA浩瀚架构打造,定位中大型轿车,采用800V高压平台,可实现充电5分钟续航180km的快充性能。

电池方面,新车将会搭载62kWh以及76kWh电池组,对应续航分别为550km、665km和620km。

配置方面,车内搭载全球首个量产的45英寸无界智慧屏,拥有行业最大的45寸屏幕尺寸,同级最高的8K准视网膜级分辨率,以及98%的屏占比。

车机则搭载全新一代高通骁龙8295旗舰座舱芯片与全新的车机系统,采用5nm工艺制程,AI算力达到30TOPS。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