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27 12:30

跨越性一刻!雷军:小米“人车家全生态”战略正式闭环

快科技12月27日消息,今天,小米创始人雷军发布微博称,随着即将发布的小米汽车,小米的人车家全生态”战略正式闭环,迎来了跨越”的一刻。

在今年10月份的小米澎湃OS发布会上,雷军正式对外宣布小米集团战略全新升级,从以往的手机X AIoT”,升级到人车家全生态”。

雷军表示,所谓人车家全生态,就是全面打通人、车、家场景,实现硬件设备无缝连接、实时协同,共创以人为中心、主动服务于人的超级智能生态。

设备与人之间彼此依存、持续成长,由此构成了活的”系统。

凭借着澎湃互联的跨端互联框架,小米打通了包括小米汽车在内的200多个品类,连接了全球超6亿的设备,覆盖用户95%以上的生活场景,让智能可以细致入微地服务每一个人。

在加上AI的赋能,人的操作习惯还会让人车家全生态”变得更聪明,可以感知和学习人的日常习惯,提供主动智能服务。

最后雷军表示,在过去的13年里,小米布局了12个领域,99个细分赛道,让人车家全生态”成为包容更多可能性的开放生态。

跨越性一刻!雷军:小米“人车家全生态”战略正式闭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