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27 10:11

极光荣获中国信通院“数据安全共同体计划”年度活跃协助单位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安全研究所主办,大数据应用与安全创新实验室承办的“数据安全共同体计划成员大会(2023)”在京成功召开。中国领先的客户互动和营销科技服务商极光(Aurora Mobil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JG)政务副总裁马超代表极光受邀出席本次会议并发表主题演讲。

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展开,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安全研究所魏薇副所长、华北电力大学能源电力大数据研究院李建彬院长,北京交通大学及共同体计划成员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主题演讲环节,极光政务副总裁马超发表了《生成式人工智能的机遇和挑战》主题演讲。结合当前生成式人工智能、大语言模型等热点话题展开探讨,深入介绍了生成式人工智能的背景和发展趋势、机遇与挑战、应对策略和建议,并现场分享了极光GPTBots产品的应用实践。

极光政务副总裁马超发表演讲

马超表示:“生成式人工智能(AIGC)作为一把双刃剑,在给社会经济和生活方方面面带来极大便利的同时,也面临着在知识产权保护、个人信息保护,乃至伦理与道德方面等的挑战,因此亟需相关法律法规和监管政策的引导与约束。

此外,本次大会还现场公布了“数据安全共同体计划” 2023 年年度优秀成员单位及优秀个人名单。极光作为“数据安全共同体计划”的联合发起单位及首批成员单位长期积极参与数据安全共同体计划工作,被授予“年度活跃协助单位”称号,极光政务副总裁马超被授予“年度优秀贡献者”称号。

极光领取“年度活跃协助单位”证书

未来,极光将在中国信通院等监管部门的指导下,持续同产业界各方携手奋进,依托 “数据安全共同体计划”,努力促进数据安全产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视频号新政策利好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