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27 10:00

董宇辉与撒贝宁同框斗舞 东方甄选举行团建活动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7日 消息:12月24日,东方甄选宣布将于12月25日至26日停播两天。与此同时,俞敏洪也在其个人账号上发布了一段视频,显示他正带领董宇辉和其他主播们进行团建活动。

在团建现场,撒贝宁作为神秘嘉宾突然现身,并与董宇辉和东方甄选的员工们一同跳舞。这一惊喜时刻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广泛关注和热议。

新东方 东方甄选直播间 (1)

据了解,董宇辉和撒贝宁此前就有过交集。今年5月份,董宇辉曾受邀参加撒贝宁主持的《开讲啦》节目。在节目中,董宇辉分享了自己的一些心路历程和生活故事,并回答了一些观众的问题。

此次撒贝宁的现身不仅为团建活动增添了欢乐气氛,也再次展现了东方甄选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