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27 09:52

东菱荣获大国品牌年度潜力品牌奖,向世界展示新国货的品牌力量

12月 22 日,央视《大国品牌》 2023 年度品牌大会暨颁奖典礼在深圳隆重举行。近 200 位中国知名企业代表出席,共话品牌未来发展。东菱凭借出色的市场表现和品牌形象,荣膺《大国品牌》 2023 年度潜力品牌奖。

在以国人审美标准去定义产品的“新审美”、有价值创新的“新技术”、通过内容创作唤醒需求的“新连接”的趋势下, 越来越多的国货将创意设计和创新技术融入品牌文化,以更符合现代国人生活的姿态进入大众视野。消费者对国货品牌喜爱度明显提升,也对国货的品质提出更高要求。

在这一时机下,东菱扎根本土,从千百年的东方生活哲学中汲取灵感,围绕着预处理厨房、家庭烹饪、家居清洁等区域场景,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更优质的烹饪与清洁体验。

在中华千年美食文化中素有“无菜不蒸”之说。不同于煎、炸、焖、炖,蒸能更大程度地留住营养成分,是更适合现代家庭的日常健康饮食。为此,东菱一直潜心专研蒸汽烹饪,通过汲取云南建水人的陶制传统汽锅为灵感,创新改良了汽锅的陶瓷工艺和造型,并在去年推出了东菱蒸汽锅。独特的汽锅烹饪,只需对食材进行简单处理和调味,就激发家常食材的原汁原味。

此后,根据美食达人、会员和专业厨师的使用反馈,东菱洞察到现代家庭对蒸的火候、时间有了新需求。为此,东菱在 10 月推出了新品电蒸锅——沿用深受市场认可的汽锅烹饪概念,革新加入120°C 高温快蒸技术,让新鲜食物在更短时间内出炉。搭配灵活多变的配件组合,一锅就能蒸好饭菜汤,更能匹配都市人的生活节奏。

此次,东菱荣获央视《大国品牌》潜力品牌奖项,不仅代表着平台对东菱的品牌价值、发展潜力的认可,更是见证东菱在持续创新的经营成果下,品牌价值和品牌影响力的跃升。据悉,CCTV《大国品牌》开播六年多来,已成为践行国家品牌战略,树立品牌典范,向世界展示国货品牌实力的重要平台。作为重量级影响力的项目,其公信力早已深入人心,此次2023《大国品牌》年度盛典是一次品牌的聚会,更是表达对中国优秀企业品牌的认可。

“坚持用知名的产品、知名的服务,打造高端新国货小家电标杆品牌。”东菱品牌的愿景展示着立足本土,推陈出新走向世界的决心。东菱以汲取东方生活哲学为灵感,深度洞察国人的生活习惯,深耕厨房电器、探索生活电器赛道,未来将继续践行中式生活现代化理念,以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和生命力,在全球品牌竞相逐鹿的新战场展露品牌力量。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