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27 08:30

国产手机新巨头!传音控股:预计2023年营收621.22亿 利润暴涨121.15%

快科技12月27日消息,国产手机巨头传音控股最新发布了业绩预告,预计2023年度实现营业收入621.22亿元左右,比上年同期增加155.26亿元左右,同比增长33.32%左右。

预计2023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54.93亿元左右,比上年同期增加30.09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21.15%左右。

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公司持续开拓新兴市场及推进产品升级,整体出货量及销售收入有所增长。

同时,受益于产品结构升级及成本优化,整体毛利率有所提升,相应毛利额增加。

据悉,2022年1至12月份传音控股的营业收入构成为:计算机和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占比98.57%。

很多人对传音并不了解,其实这是一家位于深圳的国产手机厂商,公司全称为深圳传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印度等海外市场,被称为非洲一哥”,在当地市场地位远超小米、苹果等品牌。

旗下拥有手机品牌TECNO、itel及Infinix,数码配件品牌Oraimo、家用电器品牌Syinix以及售后服务品牌Carlcare。

国产手机新巨头!传音控股:预计2023年营收621.22亿 利润暴涨121.15%

据IDC全球手机季度跟踪报告,2023年第三季度,传音在全球手机市场的占有率为14.6%,排名第三。

同时,传音在非洲、巴基斯坦、孟加拉国、菲律宾智能机出货量排名第一,印度智能机出货量排名第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