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26 19:51

【宇宙猜想】AR文创入驻今日美术馆、北京天文馆等众多展馆,在AR互动中感受科技魅力!

近日,由「宇宙猜想」推出的AR系列文创产品先后入驻今日美术馆、北京天文馆、国家自然博物馆、上海天文馆、国家海洋馆、中华手工展馆等各大馆场并与其展开相关合作。

「宇宙猜想」致力于创造虚拟空间价值,用AR技术与文创产品碰撞出新的火花,为用户提供轻松触达元宇宙的全新体验。此次入驻众多展馆,更是「宇宙猜想」在推动科技与文化融合方面的一次重要尝试。

“AR+文创”,游一馆见天地之大

「宇宙猜想」以天体星球为灵感来源,创造了“星球探索”系列,将AR技术与天文知识相结合,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互动体验。

“宇宙猜想”AR星球系列产品入驻《今日美术馆》

在“星球探索”系列中,每一个星球都是一个独立的世界,拥有独特的地质特征、气候环境和生态系统。

在“今日美术馆”中,我们通过「宇宙猜想App」扫描现场的AR星球模型,就可以近距离观察星球细节、了解天文知识、感受独特魅力,仿佛身临其境地置身于宇宙之中,从而激发我们对宇宙的好奇心和探索欲。

“宇宙猜想”文创产品入驻《漫无边界航天艺术展》

同时,「宇宙猜想」还利用城市数字孪生技术,1: 1 复刻了现实空间,打造一触即达的数字平行世界。我们可以在城市的各个场景中游玩探索,观察城市景象,打卡互动。

「宇宙猜想」的“星球探索”系列,不仅仅是一个科技产品,更是一次对未来世界的深度探索,让我们在探索宇宙的过程中,领略到天地之大。

数字云游山海历史,入一馆感受历史遗迹

在「宇宙猜想」的AR文创作品中,我们不仅可以领略到宇宙的浩瀚和神秘,还可以重现古代建筑文化的盛景与辉煌。

「宇宙猜想」AR文创作品通过前沿技术手段加持,将古代建筑“集贤亭”和历史文物“后母戊鼎”进行数字化重建,让我们能够在虚拟空间中欣赏到这些古朴建筑和文物的原始风貌及艺术价值。

“宇宙猜想”AR扫万物《集贤亭》

通过“AR扫万物”功能,我们不仅可以看到“集贤亭”和“后母戊鼎”的外观,还可以深入探索这些古代建筑的内部结构,观察它们的建筑细节和艺术价值,让我们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古代建筑的历史和文化内涵,感受古代工匠的精湛技艺和艺术创造力。

“宇宙猜想”AR扫万物《后母戊鼎》

除了古代建筑,「宇宙猜想」还致力于将更多历史遗迹进行数字化重建。在元宇宙空间中,我们可以观察到逼真的历史场景和文物遗迹,感受到古代文明的独特魅力。这种互动体验让我们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历史,探索人类文明的发展历程。

“宇宙猜想”文创产品入驻《中华手工展馆》

「宇宙猜想」作为国内虚实融合的数字化服务品牌,根据文创元素的独特性和实用性定制了一系列文创产品,并通过前沿技术手段的加持,发开了具有多样性和多元化玩法的文创产品。

此次入驻各大天文展馆和艺术展馆,正是展示了科技与文化相结合的可能性,也为未来的文化创意产业提供了新的发展方向。

这种全新的发展方向将为我们带来更加丰富、有趣的参观体验,同时也将推动科技与文化的深度融合和发展。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