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26 18:45

领峰贵金属直击:百万青年“上岸”图鉴,炒黄金或成火热新选择

   12 月末,零下 48 度的黑龙江汤旺,四十年首破 0 度的广州,和零下 8 度破纪录的上海,很多人第 一次见到。在这股寒潮里,百万考生迎来了 2024 国考笔试和硕士研究生考试。冬天,青年在考卷上写下名字,祈祷自己在下个春天上岸。

   2024 国考招录 39561 人,但报考人数多达303. 3 万

  百万青年“上岸图鉴”

  所谓上岸,便是逃离竞争和危机,抵达理想目的地。考研上岸,就是考上心仪学府,考公、考编上岸,就是获得相对稳定的职业。同样的还有考证上岸、相亲上岸、结婚上岸……

  总有一个“岸”在等你。正如我们小时想长大就好了,学生想高考完就好,父母想孩子上幼儿园就好了、上了幼儿园想等他们上大学就好了,而孩子上大学后,还有孩子结婚、孙儿长大就好了……正如现在青年们想的,通过笔试就好了,这里的“好”,便约等于“上岸”了。

  上岸归根结底是求稳定、求出路。统计显示,国考303. 3 万,平均 77 人争夺一个岗位;考研 438 万人,连涨 8 年之后首 次下降。如果单从 2023 年 1158 万高校毕业生相比,近 4 成高学历人继续深造, 2 成多寻求直接上岸。

  某女生晒自己 8 年考研未果

  有人跨省考公,有人全国巡考,有人放弃(考研人数首降),也有人 8 年考研未果,有人考前临时抱佛脚,有人大雪里写出“上岸”祝福……一场考试一场人生。

  考生大雪中写出“上岸”祝福

  没上岸?还有更丰富出路

  那么,假如没能上岸呢?无需紧张,还有其他的“岸”等你发现。

  有些岸,大家越心向往之,竞争便越激烈,与其到最后发现自己“卷不动”了徒劳无功,不如做两手准备,试错也罢,开辟新大陆也罢,找到属于自己的新天地,才是理想人生的优选。

  条条大路通罗马,人生是丰富多彩的,选择也是多种多样的。除了上岸这个选择,副业投资也不可懈怠。就譬如最近频频引人关注的黄金、贵金属投资,便迸发出闪耀光芒。据领峰贵金属(https://alingfeng.top/zVFQ8N)介绍,国际黄金是一种 24 小时即期交易的电子交投方式,以黄金差价作为收益,没有庄家,公开透明,T+ 0 随买随卖,随时赎回平仓,不用和他人“卷”了。

  值得一试的新选择——炒黄金

  20- 30 岁正是人生较具活力的年龄,与其千军万马过独木桥,不如换个赛道。君不见, 2023 年黄金两度创新高,不仅突破 2144 刷新纪录,之后更企稳高位,岁末再冲上2060,涨势如虹。金价高企也频上今年的热搜。

  1、不用“卷”学历,炒黄金先打开领峰贵金属实况讲堂,全天实盘授课,有无学历、基础均可轻松上手。

  2、不用“卷”时间。无需花好几年时间学习,跟上实况课堂策略, 5 分钟可入门。

  3、机会充足。这是一个全球联动的市场,交投活跃,上涨做多是机会、下跌做空也是机会,每个人都可以在不同点位入场,随时随地“上岸”。

  市场行情火热,领峰贵金属0. 01 手起投,最 低约 70 元就能交易,低成本,轻负担,易开始。黄金投资多的是看得见的机会,和看得到的激昂走势。重要的是开拓视野,人生出路无穷且多元,实现自我价值的方式也各有千秋,换种方式或许更精彩。

  寒流会过去,天气在回暖,祝愿看这篇文章的你不负韶华,如偿所愿,抵达美好彼岸!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