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26 17:52

Lexar雷克沙携手新华社记者,与人大学生共同见证“一带一路”

为了保留关于城市的珍贵历史和文化,传承和发扬城市的文化底蕴,Lexar雷克沙在 12 月中旬来到中国人民大学,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影像创作分享会。在本次分享会上,雷克沙品牌负责人林益民先生说道:“在快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下,许多城市的历史和文化正逐渐被遗忘。”

据悉,本次影像创作分享会以“跨越山海·一带一路全球行”为主题,邀请了参与“一带一路全球行”国际段报道的新华社摄影部主任编辑李木子老师,为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及众多摄影和新闻爱好者们分享在“一带一路全球行”报道中的沿途国家见闻、采访经历和影像创作心得。

在分享会议开始前,雷克沙品牌负责人林益民先生先向大家介绍了Lexar雷克沙的品牌理念和使命,他表示,Lexar雷克沙作为国际高端消费存储品牌,深耕存储行业二十余年,见证了信息传递和内容存储对人类进步和社会发展的影响,并致力于通过卓越的品质、前沿创新技术和出色服务,提供广泛的存储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Lexar雷克沙以“Live For The Memory(为记忆而生)”为品牌理念,推动城市文化底蕴的传承与发展。在本次影像创作分享会上,林益民先生向人大学生们展示了雷克沙首届“记忆之城 •2023 影像创作大赛”中的获奖照片,有《长城云海》、《中秋月影》、《颐和园冰嬉》等。他表示,Lexar雷克沙举办“记忆之城 •2023 影像创作大赛”,是希望通过影像来记录祖国的发展和巨变,让更多的人来关注城市风貌、传承和发扬城市文化底蕴。这些获奖作品,也引发了在场许多学生的共鸣,收获了阵阵掌声。

随后,李木子老师以土库曼斯坦的“地狱之门”,“亚欧大陆的尽头”葡萄牙罗卡角等自然、人文风光景观,由浅入深地讲述了自己一路上所经历的风土人情和趣闻趣事。幽默风趣的语言,再配上精美绝伦的摄影照片,带领着在场的各位重走了“一带一路全球行”国际段,牢牢地抓住了所有人的目光。

李木子老师还表示,在本次“一带一路全球行”国际段的采访过程中,他深刻地感受到了全球化背景下中国的国际影响力与日俱增,“一带一路”合作确实给沿线各国带来了福祉。在 60 多天的采访历程里,最让他印象深刻的是在希瓦古城中发现了中文路牌,并且在乌兹别克斯坦遇到了许多会中文的民众,并在交谈中得知他们都很希望前往中国进行工作和学习。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Lexar雷克沙作为国际高端存储卡品牌的实力,更加深了人们对于城市文化和影像创作的认识与思考。城市的发展之迅速,我们身处其中往往难以察觉,而触动人心弦的记录和分享总能勾起人们心中对美的惊叹。希望lexar雷克沙的系列分享会能够引起更多人的共鸣,为城市记忆的传承作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