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26 16:45

特区建工获艾媒咨询2023年中国产城高质量发展示范企业奖

   12 月 26 日,由全球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主办的“ 2023 年中国产城高质量发展示范企业奖”获奖名单正式揭晓。

  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深圳市特区建工产业空间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区建工”)荣获 2023 年中国产城高质量发展示范企业奖。

   2023 年中国产城高质量发展示范企业奖是对那些在产城融合、高质量发展方面具有突出表现和卓越成果的企业的认可和表彰,更是对全国范围内产城融合发展的推动和促进。评选旨在树立行业标杆,通过表彰优秀企业,为其他企业提供学习和借鉴的榜样。这些获奖企业在产城融合、高质量发展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成果,可以为其他企业提供宝贵的经验和启示,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和进步。

  产城融合是当前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趋势,高质量发展是当前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方向。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强调要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着力提高全要素生产率,着力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着力推进城乡融合和区域协调发展,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特区建工获得艾媒咨询 2023 年中国产城高质量发展示范企业奖,是对其在产城融合发展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和经验的认可,也是对其卓越的企业形象和品牌影响力的肯定。

  深圳市特区建工产业空间发展有限公司是深圳市特区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于 2022 年 1 月 5 日正式组建成立的100 %控股全资子公司。特区建工专注于产业空间投资、开发、建设、招商、运营,是集团“工业上楼”核心板块的重要支撑,致力于成为深圳“工业上楼”服务领军企业。

  为了有效推动深圳市“20+8”产业集群建设落地,特区建工承担了深圳市优质产业空间和“工业上楼”试点项目建设任务,现已拓展第 一批和第二批优质产业空间试点项目共计 10 个,覆盖龙岗、龙华、光明、盐田、坪山、大鹏等区(新区),总投资超 120 亿元。这些项目将提供高标准厂房、研发用房、宿舍和配套设施等,总面积超过 160 万平方米。同时,特区建工作为深圳“工业上楼”首批试点单位,正积极参与宝安石岩罗租等平方公里级项目。

  此外,特区建工还参与编制了深圳市“20+8”优质产业空间设计技术指引,并发布了国内首 个《生物医药优质产业空间设计技术指引》,探索建立具有专业特色的工业上楼“特区建工标准”和高标准厂房“深圳标准”。

  在运营方面,特区建工针对产业特点构建了金融支持、市场拓展、政务服务、技术创新等专业运营体系,以全方位和全周期服务推动深圳“20+8”产业集群有效、高质量落地。

  据悉,接下来特区建工将继续围绕深圳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赋能传统产业升级和新兴产业壮大,助力培育新产业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实现“投建营一体化”升级,高质有效落地一批符合“三生”“三创”“三平衡”要求的优质产业空间,构筑独具特色的产业生态,加速整合产业链资源,聚集创新要素,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全周期运营服务,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深圳示范的先进制造业产业生态服务平台。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视频号新政策利好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