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26 12:00

詹姆斯·邦德同款!全球水上超跑曝光:造型酷似阿斯顿·马丁

快科技12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一家巴西公司制造出了一款十分酷炫的水上超跑。

当一辆超跑在海上急速狂奔时,不得不让我们联想到了詹姆斯邦德。

从外观来看,这款水上超跑的造型与阿斯顿马丁的Vantage十分相似,采用了白外红内的配色,造型十分运动时尚。

内饰方面,该车则采用了和汽车相同的设计风格,中控台、方向盘、水杯架一应俱全,就连发动机的油门也巧妙地隐藏在了档把的位置。

不过,仔细看后会发现,这款水上超跑貌似与其他的水路两栖车不太一样,没错,该车只是一个快艇,但是被他的生产厂家巧妙的伪装成了一台运动跑车。

据了解,这台水上超跑搭载了非常强劲的动力系统,其最高时速可以达到每小时96公里,要知道,这样的速度对于一搜快艇来说,已经是非常不错的成绩了。

当然,这样一台酷炫的水上超跑必定有着不菲的价格,官方表示,该快艇的起售价格为7.9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56.4万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