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26 10:10

快手理想家与宅喔达成合作 探索直播卖房模式

12 月 25 日,快手理想家联合房产服务平台宅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成都举办“主播快跑立IP·单边代理领未来”合作发布会,双方宣布将共同培养快手理想家专业房产主播,探索直播卖房模式,助力当地房产行业开拓线上营销交易新市场。

宅喔科技总经理周道金表示,“宅喔紧抓时代发展机遇,与快手理想家达成合作关系,开展直播卖房、新房线上营销交易的新模式,有效解决了购房者的消费决策问题,也能够打破时空限制,解决跨区购房难题,让大众更详细且全面地了解成都、了解四川、了解宅喔。”

快手理想家四川区域运营负责人赵紫月表示,“快手理想家与宅喔达成合作,将充分发挥直播领域头部企业优势,通过短视频+直播等形式,全方位展示宅喔的独特优势,帮助开发端更有效去化,种草给更多互联网用户,持续为健康人居赋能,让更多人更便捷买到理想的居所。”

资料显示,宅喔创立于 2015 年,从扎根房地产经纪领域,后转型为居住产业数字化网络服务平台。 2021 年,宅喔开始发展数字经纪,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 2023 年开拓全国市场,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专业、有效的服务。

目前,在房产主播、机构和平台的共同努力下,直播卖房模式得到快速发展,快手理想家也已经成为了房产行业营销交易的重要新平台。

据了解,相比传统中介模式,专业房产主播直播卖房模式具备多重优势,例如短视频和直播的富媒体、实时互动的表达形式,有效解决了购房者的消费决策问题,也能够打破时空限制,解决跨区购房难题。而直播间和主播IP化形成天然的监督模式,增强了房企、主播、机构、购房者多方信任。尤其是基于快手社区生态的信任和高黏性粉丝特性,使得新房营销交易更为有效。数据显示,房产主播经纪人从快手理想家渠道获得线索到认购的转化是传统渠道的 8 倍。

快手近期发布的财报显示, 2023 年第三季度快手理想家累计交易额 140 亿。截至 2023 年第三季度末,快手理想家已经覆盖全国超 120 个城市。

随着此次快手理想家和宅喔达成合作,快手理想家也将吸引和培养更多优秀房产主播经纪人,一同在这个生态新赛道,共建可信任的直播购房场景服务,让更多购房者找到适合自己的理想家。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