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26 11:00

一加Ace 3外观首度揭晓:首创熔金玻璃工艺打造“鸣沙金”配色

快科技12月26日消息,一加Ace3已经正式官宣,将会在近期发布。

官方在今天的预热中,首次公布了新机的外观,并且展示了一款非常特别的配色鸣沙金。

李杰介绍,鸣沙金配色采用了行业首创的熔金玻璃工艺”,在保留玻璃莹润感的同时,锻造出了与之差异很大的金属感。

同时,中框也升级到旗舰级别的金属材质,与背壳仿佛融为一体。

一加Ace 3外观首度揭晓:首创熔金玻璃工艺打造“鸣沙金”配色

据爆料,一加Ace3还将首发1.5K东方屏,配备京东方定制顶级国产屏,分辨率为27801264,低亮度下支持2160Hz高频PWM调光,高亮度下支持DC调光。

李杰表示,这是目前行业内最好的1.5K屏幕。

核心配置上,一加Ace3将搭载高通骁龙8Gen2移动平台,机身内置5500mAh电池,支持100W有线闪充。

该机起售价预计在2500-3000元之间,与Redmi K70同级厮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