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26 10:06

Cyanpuppets1.5本周五发布 允许用户实时快速创建3D舞蹈内容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6日 消息:2D视频生成3D动画算法模型Cyanpuppets最新版本1.50预计将于本周五发布,据了解,它是迄今为止最大的训练数据集和最通用的版本,允许用户实时快速创建3D舞蹈内容,而且只需要两个网络摄像头!

image.png

地址:https://cyanpuppets.myshopify.com/

Cyanpuppets的公司青色木偶科技是一家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图像算法技术和实时渲染平台工具提供商。他们以卷积神经网络和深度神经网络算法为核心,打造自研的AI模型架构,实现虚拟与现实世界的协作。

其CYAN.AI平台结合NVIDIA GPU算力,实现2D视频生成3D动作数据,为用户提供无穿戴动作捕捉技术、虚拟社交全身互动技术、3D动画制作工具等。

CYAN.AI平台以CNN和DNN为核心,通过2D视频提取人体动作关键特征进行人体姿态识别,追踪超过208个关键点,实现高精度捕捉面部、表情、肢体动作。辅助算法包括动捕特征平滑、图像识别多目协同、空间检测及定位等,为全球用户提供领先的无穿戴动作捕捉技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