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26 09:03

暴雪中国回应国服回归 目前没有可以分享的信息

据媒体报道,网易暴雪再度携手,将引进《魔兽世界》国服版,对此,暴雪中国回应:“目前我们这里没有任何可以公布的消息或者进展。”

动视暴雪

12月25日,36氪爆料,暴雪与国内多个游戏厂商进行了“国服重启”的商谈,最后决定与网易继续合作。2022年11月17日,暴雪单方面宣布,由于与网易的现有授权协议将于2023年1月23日结束,将中止在中国大陆的大部分暴雪游戏服务。

网易方面随后表示,网易一直在与动视暴雪公司努力协商,期望能够续签合约。但是,经过漫长的谈判,其仍然无法在一些合作的核心条款上与动视暴雪达成共识。

从2023年1月24日0点开始,所有国服暴雪游戏正式停运,包括《魔兽世界》、《魔兽争霸 III: 重制版》、《星际争霸》系列,《炉石传说》、《风暴英雄》、《守望先锋》及《暗黑破坏神 III》等均无法登陆游戏。2023年10月,微软收购动视暴雪案正式落幕,意味着动视暴雪将在高管团队配置、战略方向等方面作出调整,以适应微软在游戏领域的规划。

近日,微软宣布暴雪CEO考迪克的“last day”是12月29日,2024年他将正式告别自己服务了32年的公司。微软的加入,或许可以推动暴雪回归国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